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乐平市局开展严禁卷烟零售户向未成年人售烟活动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作者:李祥征
A+ A

  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近日,江西乐平市局开展了严禁卷烟零售户向未成年人售烟的专项宣传监管活动,该局采取多项措施,落实《烟草专卖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有关法规规定,规范卷烟销售行为,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一是对原有的“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宣传警示牌进行规范摆放在零售店醒目位置,并对遗失和损坏的警示牌进行登记上报,进行更换。

  二是加强学校周边监管。全面摸清全市中小学周围的零售户及无证经营户情况,进一步加强监管,对中小学周边零售户和无证户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三是加大宣传走访力度。组织专卖稽查员,对各中小学周围的零售户进行走访和检查,向零售户逐户宣传严禁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等法律政策,并告知向未成年人售烟的危害和法律后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