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沾益县局开展“3·15”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邱德强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保障“两烟”生产经营正常秩序,营造云南沾益县烟草专卖遵法守法良好环境,沾益县局在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紧扣烟草专卖宣传活动“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主题,在全县组织开展了“3·15”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县局紧紧围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和咨询,真假卷烟鉴别基本知识,全心全意为零售户服务,倡导零售户守法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零售户合法利益,提升12313烟草市场监管举报投诉电话知晓度和服务质量”等工作重点,于3月11、12日下午,沾益县局组织执法人员40人分成两个宣传小组,分别赶赴播乐乡、菱角乡集贸市场设置宣传展台,向广大农村卷烟消费者进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和真假烟鉴别知识宣贯。于3月13日中午,县局马赫副局长带领专卖执法人员,与县工商局、公安局、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局等执法单位在沾益县城小花园设置服务咨询展台,向广大城区消费者宣传真假卷烟鉴别的基本常识,发放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单,讲解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申请、审批发放、后续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的公示、咨询、解释等服务工作。同时接受消费者关于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鉴别真假卷烟知识的咨询,公布12313电话并宣传举报有奖,倡导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维护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权益。

  据统计,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制作宣传展板6块,布标3幅,印刷《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真假烟鉴别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材料2000份,宣传效果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