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乐平市局开展丰富多彩的“3·15”维权普法活动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作者:鲍娟
A+ A

  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在3·15活动开展之际,江西乐平市烟草专卖局紧紧围绕“携手共治 畅销消费”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烟草普法工作:

  一是在乐平市区人口密集的地方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点、悬挂宣传布条、摆放查获的假烟,专卖执法人员耐心向围观群众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和辨别卷烟真假方法。

  二是加强与零售户间的互动,邀请部分零售户到局里参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和辨别真假烟方法,同时向零售户介绍烟草打假成果,通过以案说法,强化经营户拒绝销售假冒烟的自律意识;

  三是乐平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对乐平卷烟市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整顿,一至三月份共查获违法涉案卷烟案件33起,查获违法卷烟多达2600余条,强有力的打击了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卷烟违法行为,有效的保障了市场的秩序的稳定。

  四是此次活动共发放鉴别真假烟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700余人次,对辖区内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了强有力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