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孟连县局开展“3·15”市场检查及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孟连消息 作者:李庆
A+ A

  烟草在线孟连消息  3月7日至13日,云南孟连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孟连县公安局、工商局等部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开展市场检查及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60人次,检查零售户户143户,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查获案件2起,查获卷烟682.3条,雪茄烟7410支。

  活动期间,结合孟连县4镇、2乡赶集日,在人口较集中的农贸市场路口设立真假卷烟咨询点、法律法规咨询点、假冒卷烟展示台、“两烟”打假打私成果展板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12313打假举报电话的宣传,并就消费者提出的如何鉴别真假烟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宣传工作开展的同时,对县城集贸市场、部分卷烟零售户及零担货运部、快递公司开展重点检查,并对城乡结合部无证经营户进行全面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消费者知法懂法维护自身权益和拒假防假的能力,有效净化了我县卷烟市场环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