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规范流程清理停歇业许可证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赵景彪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管理,近日,江苏高邮市局结合具体情况,规范流程,着手清理停歇业许可证。

  一是固定证据。无论是暂停经营还是永久性停止经营,一律要求一线稽查人员上门确认,制作现场检查(勘验)笔录。对于已经关门的店铺,着意收集证人证言、视听资料,据此确定较为准确的停歇业时间。

  二是建立停歇业许可证信息资料。将零售户名称、证号、经营地址、停歇业原因、停歇业的具体日期等信息登记在册,取得的证据材料作为附件保存,及时停止供货。

  三是及时公告。依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及国家局《烟草专卖许可证申请与办理程序规定》等有关要求,在烟草行政服务大厅公告栏上,对停止经营业务满一年的零售户进行公告。

  四是办理注销。公告三个月期满后,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审核批准,由证件管理人员依法办理注销手续,并将相关证据及法定审批材料进行装订,制作成许可证后续管理档案卷宗,存档备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