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永寿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环保梦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寿消息 作者:曹军锋
A+ A

  烟草在线永寿消息  3月11日,陕西省永寿县烟草专卖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朱介村沟边的荒坡上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梦,为乡村大地增添一片绿色。

  在活动现场,三人一组,挥动锄头、挖坑填土,齐心协力,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大家严格按照栽树要求讲标准,对栽树过程中的栽苗、培土、浇水等各个环节一丝不苟讲质量,确保栽一棵活一棵,虽然天气较低,风沙较大,但丝毫没有降低大家植树的热情,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荒沟、荒坡,改善了生态环境,还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感恩心,还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氛围,为美丽、生态永寿贡献了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