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为妇女职工送“健康”节日礼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时逢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提高身心素质,引领女职工争做健康女性,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开展别样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给身体送“健康”。3月9日,盐边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到盐边县橄榄山开展登山活动。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积极向上、乐观攀登的精神,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整个活动突显出“快乐、健康、团结、进取”的浓厚氛围,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的新风采。

  给心灵送“礼物”。为了鼓励女职工争做心灵美的智慧型女性,盐边分工会向每位女职工发放一本关爱女性健康的心灵书籍,让女职工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升内涵,度过一个节俭、充实而有意义的妇女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