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永新县局开展“吃空饷”自查自纠活动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作者:颜翔
A+ A

  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近日,江西永新县局根据省、市局要求,在县局范围内针对“吃空饷”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认真领会学习,确保宣传到位。在全局范围内学习省、市局关于开展“吃空饷”活动的文件通知,认真领悟文件内容,从思想上与党,与中央,与上级部门齐站位,要以部门为单位,二次开展学习活动,要不落一人,不留死角,确保精神完整落实到每一位员工。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落实到位。设立以局领导为正、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再次强调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市局要求,及时完成自查工作。部门主管要敢于挑梁子,唱白脸,秉承为公司、为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全面总结,及时上报。

  三是确保活动圆满开展,认真总结汇报。在活动中通过对全局进行梳理,未发现存在吃空饷的员工,公司综合管理部门认真履行了职责,严格按照市局人事、财经制度开展内部管理工作。

  四是注意防微杜渐,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日常考核的力度,主要从日常考核的“细”和“深”处着手,要以精益化管理为抓手,促进工作效率提升,找出存在问题,改进工作方法,要以细节末端为着力点,进一步做好内部管理工作,提高内部管理水平,杜绝“吃空饷”情况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