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布拖县局开展“三八节”妇女儿童维权宣传培训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作者:颜春
A+ A

  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依法治国精神,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提升妇女儿童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9日,四川布拖县局(分公司)利用“三八”妇女节这个契机开展妇女儿童法制宣传教育培训会。

  会上,分管领导强调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明确提出布拖烟草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保障女职工的权益,要鼓励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针对女职工关心的权益问题,会议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相关条款,营造了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和谐烟草良好氛围。

  会后,综合办与客户服务科一同走访零售户,向卷烟零售户宣传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必须将“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的告示牌摆放在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对中、小学附近的商店宣传《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告知中、小学周围的零售店不予发放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人人有责。

  此次培训会,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部门提早谋划,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提升了所有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女职工的维权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