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丽江市局开展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第三方监督审核工作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王文新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3月2日至3日,云南省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第三方监督审核工作。

  本次审核邀请北京创源信诚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结合质量管理活动,让第三方监督机构,来检验丽江市烟草系统质量管理体系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是否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是否持续有效运行,不断推进精益改善工作,深挖企业管理效益。

  第三方审核组到永胜县局(分公司)、玉龙县局(分公司)、物流分公司现场,市局(公司)机关相关部门,按审核标准分别与单位(部门)人员座谈,并查阅了大量资料。

  在监督反馈末次会上,审核组就本次审核工作情况指出,一是近年来,丽江市局(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部门职能明确,岗位职责全面,业务流程清晰,体系的改进有特色,中层干部以身作则,全体员工尽职尽责,主控部门积极抓好标准化工作,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活动。具体表现在:烟叶立足特色,走出了一条丽江津巴布韦特色烟叶的发展路子;卷烟按以始为终,突出服务,成为区域试点;专卖立足市场,网络打假有突破。二是实际工作中,现场管理还存在薄弱环节,工作精细化水平还不高,业务变化后体系的改进滞后等。三是本次共开出观察项4项,建议项3项。四是丽江烟草的质量管理体系改进有特色,符合标准要求,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体系运行持续有效,同意继续推荐使用认证证书。

  丽江市局(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监督审核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建设工作,重实效,在实字上下功夫;重环节,在细字上下功夫;重执行,在严字上下功夫,不断推进丽江烟草企业管理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