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局加强制度建设力促“三项项目”规范化

2015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作者:周惠健
A+ A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三项项目”工作管理,近日,广西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建立健全制度为着力点,通过制定和修订《投资项目招标投标实施细则》、《评标委员会管理办法》、《采购痕迹化档案管理规定》和《合同管理办法》等制度,促进“三项项目”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其中,《投资项目招标投标实施细则》规定了招标投标机构、招标、投标、开标、评标、中标、廉政监督、法律责任等内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招标工作的过程控制。《评标委员会管理办法》规定了评标委员会的组成、职责、工作程序和工作记录等内容,为招标项目评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规范标准。《采购痕迹化档案管理规定》规范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痕迹化资料的清单、痕迹化档案的立卷归档要求等内容,加强了对采购档案的监督管理。《合同管理办法》规定了合同管理部门及职责、合同的签订、合同纠纷的处理、合同管理责任等内容,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合同管理流程,降低了合同风险。

  以上制度的制定及修订,提高了“三项项目”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的合同风险,促进“三项项目”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