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开展2015年妇女节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龙思渊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全面落实“六五”普法工作规划,推进依法治企,在2015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开展“妇女权益维护行动”,持续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妇女维权服务。3月2日,市局(分公司)法制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一是开展法律知识进站所活动。以庆“三八”为契机,按照市妇联的要求,由市局(分公司)女工委员、工会委员、法规员组成服务小分队,开展了妇女法制宣传和妇女维权服务周活动。通过走进站(所)宣传、发放宣传单、制作简报等多种有效形式,让女员工在大众文化的耳濡目染中了解法律,知晓法律,形成守法律、讲权利、尽义务、履责任的良好习惯。

  二是开展法律知识讲座。积极邀请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对63名女员工进行“有效维权、构建和谐”专题知识讲座,通过实际案例,重点就如何解决好反家庭暴力和婚姻家庭关系中的财产权益问题作深刻细致的讲解,并对女员工所提问题进行一一答疑,让女性员工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三是开展法律知识竞赛。为强化法制宣传和学习效果,继维权服务、法律知识讲座之后,市局(分公司)以部门为单位举行了“三八”维权周法律知识竞赛,不断强化女员工对妇女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并收到了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