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考评勐腊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图)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李春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切实加强对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落实,3月2日,由云南西双版纳州公安、工商、烟草等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考评小组,对勐腊县2014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上午,考评组通过市场走访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勐腊县2014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在下午召开的考评汇报会上,勐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红静从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四方面向考评组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考评组组长高贵云对勐腊县2014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勐腊县在2015年工作中继续完善工作机制,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高压态势,争取在侦破网络案件方面有更大突破。

  此次考评,全面总结了勐腊县2014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为2015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勐腊县打击涉烟违法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切实维护好辖区卷烟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