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四举措加强改进全省烟草系统档案工作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安婷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为真实记录全省烟草系统各方面情况,促进企业内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维护党和国家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以“四举措”加强和改进全省烟草系统档案工作。

  一是积极推进全省系统依法治档。完善各项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加大档案安全和归档工作检查力度,强化档案违法行为的责任追究,严格杜绝各类档案违法行为,做到遵法守法,违法必究,确保档案事业在法制的轨道上健康发展。

  二是加强档案库房和信息化管理建设。完善档案室库房及硬件设备的建设,严格按照有关规范和标准改造档案库房,配备档案安全保管设备设施,确保档案安全保管。加快档案管理信息化的建设。省局(公司)将于年完成对各市县局“电子公文归档管理系统”的安装,正式开展电子公文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三是夯实和加强档案基础工作。强化各部门依法接收和移交档案的工作,避免发生档案交接不及时、交接手续不严密、监交工作不严格等问题,维护档案的安全完整。加强对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促进档案工作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水平。

  四是强化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培训教育的重视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增强档案人员队伍的政治意识和法制意识。加强对档案管理人员专业知识的培养,特别是重视加强对新上岗人员的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各级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