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黄平县局召开一季度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会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作者:孔凡兴
A+ A

  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近日,贵州黄平县局(分公司)召开了2015年第一季度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会议传达了2015年全国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州消委、州局(公司)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并通报近期县局(分公司)安全工作检查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工作的全面实施。二要强化部门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三要强化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尤其要对“两烟”仓库、闲置房屋、出租房屋和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彻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四是强化安全值班工作,局机关、自营店、卷烟服务站及烟叶收购点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到岗值班。五要强化交通安全管理。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严格实行封存(三交一封),职工私家车出行必须遵章守法,文明驾驶,严禁酒后驾车等不文明情况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