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制定2015年教育培训计划

2015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熊柯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大力实施人才战略,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推动员工教育培训、队伍建设上水平,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在认真评估2014年各项培训活动效果和广泛征集2015年培训需求的基础上,制定年度培训计划。

  一是培训内容与工作目标相结合。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各部门以2015年工作目标为起点,编制科学合理的培训需求计划。市局则根据实用、节约的原则,在全面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有目的性的培训计划。

  二是培训效果与考核检查相结合。以定期考核来检查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员工能力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问题和强化针对性培训。切实将员工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三是培训方式与学习能力相结合。突出前瞻性,通过优化培训的方式,不仅致力于提高员工当前的业务能力,更要培养员工自主学习、自我强化的学习习惯,推进新余市局向学习型组织的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