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四强化”加强许可证管理工作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和服务能力,近日,广西扶绥县局召开紧急会议,就许可证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强化教育培训,增强规范意识。组织人员专题学习相关文件和案例,强调依法办证、许可证后续监管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让每一位专卖员反思查找在日常许可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纰漏,增强专卖员依法行政、规范办证、常态监管的意识。

  二是强化许可证检查,确保许可证合法。贯彻落实国家局专项检查要求,对辖区的卷烟零售许可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越权设置许可证前置条件、持证户集中区域、许可证地址不符、人证不符、证照不符等方面信息,有效规范许可证办理以及后续管理、服务问题。

  三是强化办证审查,规范办证程序。严格审核申办材料的真实性,对于证明材料需要相关单位部门出具证明的,要求经办人到出具证明的单位部门进行实地核查,确保办证材料的真实性。

  四是强化后续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定期对持证户进行走访,利用“三员互控”信息平台实时了解持证户异常动态,对于擅自违规使用许可证的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对存在困难需要帮助的及时为零售户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