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犍为县局四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作者:付俊林
A+ A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2月14日至16日,为深入细致地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四川犍为县局(分公司)对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围绕“精、细、严、实”工作作风和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打牢安全管理基础,创造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局(分公司)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带队组织参加安全大检查,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分工负责、全面配合,切实形成安全稳定工作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良性互动局面。

  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制定节日期间值班计划,要求节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双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持局(分公司)上下联络畅通,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

  三是严格车辆管理。要求节日期间非生产经营车辆一律实行车辆钥匙上交封存,严格控制车辆使用。因工作确需用车的,必须经领导同意,并填写派车单;严禁司机酒后驾车,私自动车等违纪违规行为,否则按相关管理进行处理,情节严重的,取消其在单位的驾驶资格。

  四是加强安全防范。以防火、防抢、防盗为重点,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及重点部位的危险源进行检查。重点整治配电室、库房、机房、档案室等重点部位以及职工宿舍、食堂、会议室、活动室等人员集中地方的消防安全,对电气设备、设施设备、车辆、出租房屋等分别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登记,并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时限,限时完成,切实做到全面排查,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在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和卫生工作,关好门窗、切断电器设备电源,收捡好贵重物资和重要文件,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祥和,不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