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开展卫生大检查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图)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杜艳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近日,四川沐川县局(分公司)卫生检查小组开展了一次全面性的卫生突击大检查,就办公区域及住宿楼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现场指出,对被忽视遗漏地方进行归纳并告知各责任人尽快整改。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全体员工都非常重视环境卫生工作,尽管工作繁忙,仍能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认真做好卫生工作。所有部门办公室地面、门窗清洁,办公用资料、物品、用具摆放有序,走廊地面无污迹,周边环境整洁,真正体现了旧环境一样有新面貌。

  沐川县局(分公司)努力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友爱”的环境氛围,做到卫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明确化,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讲究卫生、讲究健康、讲究行为规范,以爱护和保持环境卫生的持久清洁为常态化工作内容,更好展现沐川烟草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