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2015年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史春雨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2015年春节前,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分赴全市十县(区)局(分公司)慰问50余名退休老同志,并与市纪委组成慰问组共同慰问景谷6.6级地震民房恢复重建包保责任区景谷县半坡乡半坡村困难党员。

  2月3日至13日期间,普洱市局(公司)班子成员组成六个慰问组到各县(区)局(分公司)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送去诚挚的新春问候和温暖的祝福,向老同志通报全国烟草行业取得的新成绩、云南烟草公司系统再次刷新的历史记录和普洱烟草工作的新成效、新气象、新目标。在市局(公司)本部慰问座谈会上为老同志播放了《百年滇烟》、《绿色华叶》宣传片。

  老同志们表示,烟草行业喜讯频传,发展态势令人欣慰,百年滇烟气象雄浑,令人荡气回肠;行业新作风、新成效、新希望令人振奋;退休后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身离心不离,老当益壮、老有所为,心系发展、奉献余热,通过多种形式支持普洱烟草工作。普洱市局(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老同志服务工作方面,普洱烟草将进一步“执行好政策、突出好服务、促进好和谐”,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环境,突出文化养老,让退休老同志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

  2月12日,市局(公司)与市纪委有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深入到景谷县半坡乡半坡村坡中组、平掌组、定地组、曼伞村小岩子组等地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坡中、平掌山两小组2010年被国土部门认定为地质灾害点,2014年景谷6.6级地震后,该村民房、烤房等不同程度受损,政府及相关部门建议搬迁至半坡村丙母山组。目前,已完成安置地点土地购置协调工作,国土部门正帮助测量规划,计划春节过后开工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