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加减乘除”运算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大力宣传企业改革发展新风貌,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近日,江西九江市局运用“加减乘除”四则运算法部署2015年度宣传报道工作。

  一是稿件质量做加法。围绕中心工作及与之相关的重点课题开展调研,在深度上下功夫,争取多出大稿,同时,采取“请上来、走下去”的培训方式,提高基层通讯员的写作能力,确保稿件数量、质量和上稿率有较大进步。

  二是舆情处置做减法。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全市系统新闻报道的把关审核,健全舆情管理工作机制,配备三名舆情监测员,负责对各类媒体的定时监测,确保不发生媒体曝光的典型问题、不发生网络媒体炒作的典型问题。

  三是宣传效应做乘法。加大与行业内主流媒体及地方重要媒体的合作力度,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全市系统在努力适应新常态、不断实现新成果上所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系统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是控烟履约做除法。认真履行公共场所禁烟的规定,从责任烟草出发,在发挥宣传报道正面引导作用,强化员工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强规范和自律意识,时刻注意维护烟草行业形象,积极做好适应新发展环境的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