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黑龙江省局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主动作为应对新常态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出台《黑龙江省烟草行业全资子公司年度业绩考核办法》,主动应对新常态,通过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发挥绩效考核目标分解、压力传导作用,促进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2015年,黑龙江省局(公司)将对20家全资子公司及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为各单位年度主要经营指标,考核结果将与各全资子公司工资挂钩。考核指标重点以生产经营、市场营销、效率效益和费用等可量化指标为主。考核依据以行业年度财务决算和统计年报所反映的有关指标完成情况和有关规定为基本依据。省局(公司)将根据考核办法出台相关细则。

  下一步,黑龙江省局(公司)将责成相关部门切实抓好考核的实施,通过考核激发行业各单位的潜能,全力提升行业经济增长的质量与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