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施秉县局五举措加强合作社财务资产管理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文春晖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2月11日,州局(公司)邹光进(副经理)一行到贵州施秉县局(分公司)进行了合作社财务审计情况反馈,县局局长、经理、财会、烟叶股、牛大场合作社、白垛合作社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针对反馈情况,施秉县“五举措”加强合作社财务资产管理工作。

  一是健全理事会、监事会、社员代表大会三会制度,规范各自的职责和议事规则,形成相互约束、相互监督、相互制衡的有效工作机制。

  二是规范报账流程、收款手续、制定物资采购财务要求、财务档案管理流程,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财务账务。

  三是财务工作实行预算管理,由各合作社分季度召开社员代表大会财务预算会议,按照预算执行财务收支。

  四是对合作社资产进行分类,实行专人管理,明确责任制度,并规定固定资产的业务内容、固定资产计价原则,确定固定资产的会计核算,制定固定资产基础管理、固定资产后续支出及固定资产的处置要求等。

  五是加强合作社安全管理,确保人员安全、资金安全、作业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