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印江县局开展2015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作者:安元国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贵州印江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新一年的安全工作,2月6日在第一季度安委会上作重要讲话,强调安全工作注重落实责任,注重隐患治理,注重安全检查。

  2月10日,主要领导亲自布署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县局(分公司)组织三个检查组,代光明局长、冷祖友分管局长、周兴华副经理亲自带队,从2月10日起对全县“两烟”经营场所、烟叶物资仓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代光明局长一到沙子坡烟叶站,就进入烟叶仓库查看仓库内电源、门窗、消防器材、进出登记,进入食堂查看食物留样、食品卫生,到站查看视频监控设备运行、防雷设施情况,还与该站站长交谈了解春节值班人员落实情况、安全检查情况等等,并指出沙子坡烟叶仓库电源未切断、分级台照明灯支架脱落、站环境卫生等安全隐患。

  经过三个组历时两天的检查汇总,针对发现仓库电源未切断、分级台照明灯支架脱落、灭火器材放置不规范、无重点部位进出登记、食物未留样、站环境卫生等安全隐患,都逐项落实责任人,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或限时整改到位。相信只要通过这种方式,得到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亲临现场,印江县局(分公司)的安全工作就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