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省局慰问团到海军湛江舰开展慰问活动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率政工处、湛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班子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团,前往海军湛江舰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团受到了湛江舰全体指战员的热烈欢迎,湛江舰官兵同慰问团举行座谈会,共述军民鱼水情。省局(公司)有关领导、海军南海舰队驱逐舰第二支队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话。慰问团回溯了共建双方23年的友谊,祝贺部队取得的巨大成绩,表达了对湛江舰全体指战员坚守在海域边疆保卫祖国的敬意。部队官兵也表达了对烟草员工长期支持部队建设的感激之情。随后,慰问团向海军官兵赠送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在支队领导的引导下,慰问团成员参观了海军湛江舰。

  慰问活动充分展示了广东省烟草商业系统干部员工对国防和军地建设的支持和关注,进一步增强了军民友谊,巩固了共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