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盘锦市局召开专卖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2月4日,盘锦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卖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地区专卖稽查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文件及省局安保处处长近期到市局检查工作的讲话精神,针对全省行业内新近发生的安全事故,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专卖安全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特殊性,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局分管领导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专卖车辆维修和保养,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认真排查本部门、本单位每台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控及时、处理及时,确保执法车辆运行状况良好。二是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培训,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严格执行“三交一封”、例行检查等安全管理制度,不准无证驾驶和无派车单车辆出行。三是加强执法安全意识,每名执法人员都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如遇妨碍公务、暴力抗法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避免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决不允许给行业造成不良影响。四是认真落实市局值班值宿规定,加强值班人员的思想认识,提高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要运用好应急预案,并及时汇报,保证通讯畅通,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的平稳安全运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行业内安全事故为鉴,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和要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执法过程中的人身及车辆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