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部署2015年各项工作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作者:胡明慧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2月4日上午,江西瑞金市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署2015年各项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传达了赣州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卢卫铭同志的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2015年烟叶生产、营销网建、专卖管理等工作的考核方案。结合瑞金实际,提出了“五个突出、五个提升”的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突出“销量、税利、省产烟”,进一步提升经济运行水平。要把稳扩销量摆在首位,实现税利增长的可持续性,狠抓省产烟市场份额的提升。

  二是突出“稳量、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烟叶生产水平。要突出稳控规模,狠抓质量管理,重视烟农增效。

  三是突出“进度、质量、安全”,进一步提升基础援建水平。要抢抓进度,注重质量,重视工程质量、资金使用及施工过程安全。

  四是突出“本地查处、假私烟案、大要案件”,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水平。要求扩大7·22部督案件战果,突破本地市场、假私烟查处难题,并在依法行政、规范管理上下功夫。

  五是突出“管理、考核、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作风纪律管理,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同时加强培训锻炼,促进员工成长。

  瑞金市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以更优的工作状态适应新常态,激发新动力,促进新增长,为实现新常态下赣州烟草发展再上新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