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无锡市局做好“加减乘除”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耿妍杰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无锡市局工作会议精神,江阴市局(分公司)各基层服务部分别召开宣贯会议,通过“加减乘除”法四管齐下,整理思路,深度剖析,反思不足,力求卷烟营销实现新发展。

  “加”就是不断加强学习,夯实政治理论素质,补足精神之钙。紧扣省局“七个关键词”和市局“四个关键词”,结合实际,层层解码、创新思路、细化措施,提升营销水平。

  “减“就是减去陋习,明确工作职责。深入学习《员工手册》、《从业资格明示承诺书》、《江苏省烟草公司无锡市公司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暂行规定》及无锡市公司工作人员“八个严禁”,强化员工规范自律意识,更好地执行“规范、创新、发展”工作要求。

  “乘“就是乘势而上,顺势而为。针对目前的市场坏境,积极投入公司提出的创新项目工作,认真做好公司提出的读书季活动工作,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全面提升自己的工作质量。

  “除”就是排除客户忧虑、破除难题。切实有效地解决好零售客户在应对市场变化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在平时工作中让服务围着问题转、服务围着客户转,着力构建客户满意烟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