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省局2014年查获国标网络案108起     

2015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2014年,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专卖制度不动摇,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加大市场整治力度,烟草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市场监管取得丰硕成果。

  全年查处涉烟案件1.51万起,其中假冒商标卷烟案件3057起,查获假冒卷烟6208.02万支。罚没烟丝烟叶774.85吨,捣毁制假窝点4个,查获烟草机械16台。查获网络案133起,其中符合国家局标准的网络案108起。移送追刑案件1112起,逮捕430人,法院判决案件40起,判刑224人。查获并上报符合国标的假冒卷烟网络案件数量列全国前茅,“春雷4号”行动获国家局表彰。全年共查处真烟非法流通案件1.18万起,查扣非法流通真品卷烟3.76亿支。所属各市州局均完成打掉1—2个真烟网络案任务,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2015年,湖南省局将以打假打私打非为抓手,扎实推进烟草市场治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市场监管。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制售假烟和真烟非法流通等违法行为。坚持依法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建立健全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体系,重点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到县区。加大许可证后续监管力度,优化许可工作流程,提高许可证管理工作效率。加强专卖队伍管理,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和安全执法。二是强化内部监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认真落实《“两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意见》,坚定不移地抓好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严肃查处重点案件,严格责任追究,巩固治理成果,严防反弹回潮。强化日常监管,创新监管手段,完善内控制度,确保生产经营规范运行。三是积极推进法治工作。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理念,切实加强法治教育,将干部职工培养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争创“六五”普法全国先进单位。坚持学用结合,把学法的着眼点聚焦到研究和解决当前全省系统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生产经营和依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上来,强化法律风险防控,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提高依法行政、专卖管理的能力,努力推动法治烟草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