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1月28日,四川盐边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冉启郡同志与孙学群同志的任免决定。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张英、纪检组长何小平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盐边县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的任免决定,盐边县局(分公司)负责任人就县局(分公司)2014年的工作情况和2015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

  张英对新班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新的班子成员在积极主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心、工作同干;二是 “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逐渐打开盐边烟草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针对今年盐边烟草的整体工作,张英强调,一是在烟叶生产方面,要做到“控规模、出精品、保目标”,切实打好烟叶生产这场硬仗;二是在卷烟营销方面,要做到“强规范、调状态、稳销量、增效益”,规范是前提,发展是根本;三是在专卖管理方面,要做到“强队伍、树形象、控市场”,加强地区间联合办案,实现网络案件有突破;四是在基础工作方面,要做到“夯基础、强执行”,强化基层站点的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当好“一岗双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