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局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2015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日前,江西省局(公司)制定出台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要点明确,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是:实现重大火灾事故为零,特大交通事故为零,重大资金安全事故为零,重大因工伤亡事故为零,重大设备事故为零,重大食物中毒事故为零,重大烟草物资被盗、霉变事故为零,重大网络与信息安全事故为零。

  要点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文化、安全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管理体系与标准化的融合,提高体系运行质量;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机制,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抓好重点薄弱环节安全管理,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注重安全队伍建设。

  要点指出,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专业培训,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减少一般性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事故“八个为零”的工作目标,保持全省系统安全生产良好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