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黑龙江省局领导深入基层单位检查安全工作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1月17日至19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先后到哈尔滨、双鸭山、佳木斯、鹤岗、伊春、绥化市局(公司),省烟叶复烤公司及绥化复烤厂等单位检查安全工作,认真查看仓储中心、配送中心、加工车间、车库、食堂,检查询问各单位防火、防盗抢、保车辆安全、保人身安全、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安全保障投入以及隐患排查整改等有关情况。

  黑龙江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国家局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精神,做好全省行业安全工作强调,要紧紧抓住重点行业领域,重要部位、关键环节和密集场所,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出现的安全事故教训,做到“五个进一步强化”: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制的有效落实。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体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到意识强、责任明,出实招、干实事。二要进一步强化防火、防盗抢、防车辆事故和防人身事故等措施的有效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标识并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安全质量要求,严格执行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加强对车辆的维护修理保养。加强对“两烟”仓库和配送卷烟货物的安全管理,确保财产安全。加强食堂等密集场所的人员的安全管理,保障人身安全安全。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规章制度的有效落实。要把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的所有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并要按照国家及行业新出台或新修订的法律法规不断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四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整改的有效落实。建立隐患治理台账,列出整改计划,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五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投入的有效落实。加大安全资金投入,保证本单位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加大安全培训力度,提高安全从业人员素质,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推动全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黑龙江省局(公司)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