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彭水县局打响2015年专卖工作“第一枪”(图)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董娟、申宁馨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月9日,重庆彭水县局联合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8•12”网络案进行收网,成功抓捕4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外地标识卷烟535条,价值4.9万余元,据嫌疑初步交代,他前后共从异地进货卷烟价值近200万元。

  据了解,彭水县局与县公安局从2014年起连续数月对嫌疑人人进行跟踪调查,得知其近期会再次进货后,双方立即召开专项会议,确定行动方案。1月9日上午,彭水县局、县公安局共出动30余人参与收网行动,进入彭水县保家镇隐蔽守候。下午两点左右,嫌疑人谢某某收货,行动组立即出动,对涉案人员实施抓捕,并当场查获外地标识卷烟535条。 

  2015年,彭水县局将按照“强监管、净市场、保任务、树形象”的工作方针,深入打假打私,切实维护消费者和国家利益,本次联合行动打响了彭水县局2015年净化市场的第一枪。 

  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