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李赛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1月5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传达市局党组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精神,认真学习并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实片,组织学习和传达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八条断然措施的实施意见》、省纪委违纪违规案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以鲜活的事例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专题学习中,各分管领导结合学习主题谈了感想,党组书记、局长彭海峰针对新形势、新常态的要求,提出了“六个必要”:必须认识新形势、必须严明纪律、必须明确工作目标、必须做到自我约束、必须带好团队、必须树立安全意识。

  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正副主任科员、副科以上干部,各部门(烟草站)正副职、机关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