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竹溪县局召开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周学平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1月4日,湖北竹溪县局召开2014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堰市局(公司)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十堰烟草三十年庆典活动中该局获奖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营销工作要突出精准,做好卷烟销售“开门红”工作。要尽可能细化目标,有效整合人、财、物资源,全力服务营销工作,实现2015年卷烟销售良好开局。二是全体人员要精诚团结,打好旺季市场攻坚战。营销战线要组织协调好有效货源、跟踪服务好创业返乡群体,想方设法促进社会库存的消化;专卖战线要“守好责任田”,为营销工作做好保驾护航;机关人员要服务基层,为基层做好后勤保障。三是企业管理要更加注重细节、规范、流程。企业管理上要认真总结2014年工作经验,指导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四是党员干部要有位有为,要敢于担当、热心烟草事业,主动找方法、找策略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切实把“三讲、四关注”落实到行动中,为竹溪烟草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