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上杭烟草生产线启动“素质提升年”活动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郭子雄、吴龙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2月24日,福建上杭分公司启动2015年生产线“素质提升年”活动。

  2015年生产线“素质提升年”活动内容包括职业道德素质、作风纪律素质及专业技能素质等三个提升部分,涵盖烟叶生产育苗、田管、烘烤及收购等四个环节,活动持续时间一年,生产线全员167人参与。通过学习与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烤烟栽培、烘烤和分级等三项技能,使员工烤烟栽培技术掌握率在100%,烟叶烘烤技术掌握率在75%以上,烟叶分级掌握率在90%以上,所有级别技能鉴定通过率在80%以上。

  启动仪式上,分管副经理蓝周焕对全员提出“学习是基础、执行是过程、素质提升是目标”的活动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局长(经理)郑开强对活动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对活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希望各参与人员对活动要认真努力,加强学习;三是希望活动工作小组对活动要严肃纪律,奖罚分明。

  据悉,上杭分公司还成立了由烟叶办、办公室及监审办组成的活动工作小组,负责对活动进行指导、督查、考核和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