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吴忠市局“三步骤”稳步推进岗位练兵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作者:党小云
A+ A

  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为切实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技能,宁夏吴忠烟草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三步骤”为抓手,稳步推动岗位练兵活动。主要做法是: 

  立足岗位实际。组织骨干力量认真研究业务岗位分类,理清岗位职责,明确操作程序,编写《应知应会手册》,使岗位练兵活动真正融入岗位工作,在干中练,在练中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练兵效果。注重质量实效。认真制定岗位练兵工作的计划,建立工作程序和时间表,细化学习标准,普及业务知识,既保证岗位练兵工作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又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能高质量地完成。一岗多能培养。采取“岗位交流培训”等形式,使员工在精通本职业务的同时,学习和掌握本单位、本部门的其它岗位专业知识,从而达到一专多能、专业相兼的知识结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