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开展优秀员工培训(图)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12月19日至24日,贵州大方县局(分公司)外请培训老师,对全体员工分三期开展为期6天的培训,共计培训员工220人。此次培训旨在增强职工使命感及加强职工团结协作能力。内容包括为什么要成为一个优秀员工、优秀员工的特质、优秀员工应该遵循的自然法则等。

  员工如何清晰定位自己的使命、明白为什么要敬业、忠诚、奉献,以及要懂得团队的重要性,这是本期大方县局(分公司)开展《做优秀员工 赢未来人生》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老师结合身边事例,丰富员工知识,激发员工思维,引导员工从所学到所悟,从工作、学习、思考提升自己,作为企业的一员,要学会忠诚、敬业和奉献,要有责任、能力、感恩和创新的精神,要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并且始终保持激情,学会舍得、自律、主动和正值。

  在培训团队的价值时,培训老师强调和倡导团队精神,指导员工要加强人际关系的沟通,做到低调不争、勤奋主动、谦虚有礼、与他人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了解人性、理解他人,并根据企业发展目标,设定自己人生的奋斗目标。

  员工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很好,对员工很有帮助,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