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竹溪县局贯彻十堰市局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周学平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12月24日,湖北竹溪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局四季度中心组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局长赵建成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分析了法治烟草建设的内外环境和必然趋势,传达了市局(公司)领导对2015年工作的预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必胜信念,确保年度目标完成。各部门要站在政治、企业发展和为职工谋福利的高度,通力协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二是主动出谋划策,提出完善意见建议。围绕市局2015年工作计划,结合本局归口部门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三是提前准备,认真谋划“管理创优年”。各部门要高瞻远瞩,提前做好准备,争取“管理创优年”的顺利开展和圆满收官。四是营造浓厚氛围,打造学习型企业。明年要充分发挥职工图书室的作用,也要通过岗位练兵给部分优秀职工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所有党员干部都要研究一个课题并展示成果,真正实现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的大提升。

  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