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莆田市局交流专卖管理课题创新实践经验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陈晋芳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2月9日,福建莆田市局在仙游召开全市专卖管理课题创新经验交流会,学习、交流和推广专卖管理课题实践研究成果。这是继2013年涵江区局专卖现场会后的第二次全市性的专卖课题创新实践交流会。

  相比2013年涵江专卖现场会,本次交流会除了传统的演讲汇报、成果PPT演示外,还用视频展示了专管员的工作纪实、用动漫生动演示了“未在当地烟草批发企业进货”和“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的具体查办细节过程,并整理编制了《真假烟鉴别基础教材》《许可证卷宗制作基础教材》《案件卷宗知识基础教材》三本书,多形式的展示了仙游县局在专卖市场管理模式、案件查办、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课题成果。当天下午,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促进各单位对课题成果进行深入了解。

  市局副局长周雁总结了此次专卖管理课题创新实践在走访模式、卷宗制作、绩效考核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自身情况,对课题实践创新成果进行落地推广,从多方面多层次来提升莆田烟草专卖队伍的素质与能力,下阶段专卖管理工作要切实加强市场的走访与巡查,密切与零售户与沟通与交流,充分了解市场动态,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

  市局局长尤清河在会议总结时分析了当前专卖管理现状,剖析专卖队伍中存在的问题、难题,他要求各单位在交流会结束后要围绕着这些问题寻找解决办法,从严抓好队伍作风、纪律、素质建设,将莆田烟草专卖队伍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