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三门峡卢氏:向老弱病残零售户开展亲情化服务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河南卢氏分公司组织卷烟客服人员,集中对辖区内的老弱病残卷烟零售商户进行拜访,对他们的家庭状况、经营情况、生活情况等信息进行全面了解,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在拜访的同时,还对辖区内卷烟供应政策及货源分配情况进行了宣传解释,帮助商户整理卷烟及其它商品柜台,提升商户店面形象,改善店面环境和经营设施。

  2014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把开展亲情化服务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出台了《亲情化和增值化服务实施方案》,要求客户经理全面掌握弱势群体的相关信息,对老、弱、病、残、灾、贫等生活、经营困难的卷烟零售客户,建立详细的帮扶档案。还把内勤人员和困难客户进行绑定,按照客户实际需求,提供打扫卫生、水电费代缴、帮助进货等服务,实施一对一分类帮扶。规定客户经理每月至少要组织一次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客服部每个月按照实施亲情化服务的客户名单跟踪回访,进行满意度电话抽查,如实记录、及时反馈、确保效果。

  目前,该分公司已对15个客户做了帮扶服务工作,为弱势零售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提高了烟草的整体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