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四个开展”做好法律服务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以“四个开展”为抓手,积极做好法律服务工作。

  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加强新增零售客户以及违法、违规户的宣传教育。制定法制宣传教育方案,印发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做到辖区零售客户人手一份。采取集中培训、上街宣传、座谈交流等形式,积极组织针对零售户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法律咨询服务。通过多种形式为零售客户提供涉及烟草专卖管理、普通民事刑事等类型的咨询服务。充分借助网络手段,及时便捷地处理咨询问题。采取实地走访零售客户,制订走访计划,注重走访服务的质量和效果。

  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各单位规范法律援助程序,细化法律援助的范围、形式、申请条件、申请方法等。合理组织本部门人员、单位法律顾问开展各种法律援助工作。积极探索与工会、妇联、残联等社会团体协同参与法律援助服务的新方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开展创新性服务。通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丰富法律服务的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提升零售户服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组织抽调相关员工对零售客户进行帮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