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市局荣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图)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沈洪亮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日前,江苏淮安市局案审室被淮安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淮安市局案审室承担着全市涉烟案件的指导督查、卷烟鉴别、12313投诉专线管理、情报信息研判、放心消费创建及涉烟案件审理工作。2014年以来,案审室紧紧围绕“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  

  一是建立案件审理机制。按照ISO9001体系执行要求,规范一案“三核一审”工作流程,以案件审理质量为重点,整合涉烟案件审理资源,建立健全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涉烟案件审理机制。

  二是提高案件审理水平。加强行政指导与涉烟案件法律宣传,编制了六大类执法文书;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建立了全市系统信息库,提高了案件关联串并工作。

  三是优化卷烟执法环境。确立了以维护国家、消费者利益为第一职责的法制观念,以保护零售户合法利益为第一目标的价值观念,以打击违法行为来维护合法经营为第一标准的服务观念,不断优化卷烟市场执法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