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以考促廉打牢持续发展基础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和落实,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云南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于2014年11月末开始开展基层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其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对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出客观评价。此次考核涉及10个职能室、10个烟站、4个专卖管理所共计40名基层管理人员。

  考核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事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准备,成立市局(分公司)考核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抽调纪检、人事等部门人员,全面领导、组织实施本次考核工作,为考核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二是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和主要指标,考核内容全面丰富而有针对性,包括履行工作职责、执行市局(分公司)政策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团队凝聚力等方面。采取听、查、谈、评的方式,听即听取考核对象述职述廉,查即查看相关痕迹资料,谈即进行面对面谈话、员工调查访谈等,多角度、全方位掌握考核对象情况,评即综合分析、对比评价从而评定最终结果。三是考评客观,有助整改。突出群众基础,扩大员工参与主动性,发放员工测评表132份,随机与各部门员工进行访谈,保证考核真实客观。注重个性化指导整改,及时找出问题、因人而异反馈下一步改进意见,达到抓考核、找问题、促整改的目的,努力推动管理人员思维转变,提升管理质量和整改持续性。

  从整体考核结果来看,市局(分公司)基层管理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位,上级政策要求得到严格执行,管理人员规范管理意识不断增强,抓业务、带团队、重学习、强指导、提实效的基层管理氛围逐步形成,“两烟”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考核,巩固了廉政工作成果,促使基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加强思想作风转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勤业的良好氛围,促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工作开花结果、善始善终,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