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泉州烟草营销骨干观摩试点单位市场分析会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谢琳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2月3日,福建泉州烟草组织106名营销骨干观摩晋江和惠安两家试点单位的市场分析报告会。根据“三培三优”工作部署,11月底至12月初为“三培三优”工作学习消化阶段,此举旨在加深营销人员对“三培三优”工作的认识和实际感受,

  市场分析报告观摩会分晋江和惠安两个会场,泉州市公司经理詹小强和副经理张军到场听会,共有4名市场经理和25名客户经理进行市场分析报告,现场观摩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提问。詹小强对新绩效考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期望,要求各县尽快学习领会绩效方案的要求和方法,对两家试点单位的做法加以消化、吸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共同提升,更好地提升营销队伍能力水平。张军对新绩效考评推广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要求各分公司要做好三点思考,一要思考为何要开展市场分析报告会,二要思考如何开好市场分析报告会,三要思考如何运用好分析报告带来的成果。

  据悉,此次观摩活动一方面为两家试点单位四个月来的队伍转型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另一方面也给其他分公司提供一次交流学习机会,现场体验新绩效考评评审会的操作过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