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举办首届精益管理项目成果发布会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11月28日和12月1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了首届精益管理项目成果发布会。营销中心、物流中心、各区县局(公司)、京烟零售等19家单位发布了他们一年来精益探索、实践形成的28个项目成果。

  各单位精益项目成果囊括了企管水平提升追求零缺陷零故障、成本费用下降、效率提升、质量提高、库存水平合理五大精益方向,发布人纷纷以图表、数据、文档、照片、视频等形式综合展示项目组织推进成效。为促进精益实践、追求卓越、百花齐放,项目成果按精益方向发布和评选。评选通过公推公选方式产生,由具有精益项目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企管领导担任评委,现场打分、统分、报分,以确保结果公平、公正、公开。经现场评审,评选出了十佳精益项目成果。

  作为成果发布和交流分享、促进提升的平台,大会外请了两位老师对发布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现场评委提问、与会人员观摩,都对促进精益实践、提升北京烟草精益管理水平注入增强了内生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