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韶关明确目标 建设法治烟草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广东韶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响应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近日召开了全市系统法治烟草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动员会,为全市系统推进法治烟草和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指明方向,明确思路。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烟草商业系统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培训暨2014年法规体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韶关市烟草商业系统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工作方案(2014-2018年)》和《韶关市烟草商业系统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从大势所趋、行业所需、目标所指三个角度阐述了开展法治烟草、法律风险防控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以“构建四大体系,提升四个意识”为核心的法治烟草建设任务,提出了法律风险“六项防控”工作重点,总结了2014年以来法规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积极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贯工作,努力构建专业化法律服务团队,并查漏补缺,做好年度考核,尽早启动2015年计划。

  韶关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县级局(分公司)局长、分管副局长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系统法规管理员、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会后,法规管理员、联络员还参加了法律风险防控建设培训,为下一步法律风险点全面梳理奠定了组织基础和思想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