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部署年末营销服务收尾工作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欧阳秀栋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县烟草专卖局(客户服务部)紧盯市场,切实抓好年末营销服务收尾工作,为2015年服务营销打牢基础。

  一是密切关注市场动销。进入11月份,吉安县营销部坚持电子结算、终端建设高标准,不断提高客户拜访的频次和效率,强化客户订单指导,密切关注零售客户库存,确保市场真实需求平衡。

  二是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督促客户经理将市场真实需求执行跟踪精确到户,及时关注辖区真实需求变化,掌握市场动态。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的拜访,坚持开展市场调查,准确把握市场真实需求。

  三是密切关注市场规范。强化专销互动,突出客户经理与稽查员的沟通协作,加强对客户法律法规宣传,增强客户守法自觉性;加强紧俏卷烟价格执行宣传,引导客户共同维护市场稳定,主动调节市场真实需求,确保营造良好、规范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