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举办法治烟草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黄小鹃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1月24日—27日,福建省商业系统法治烟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此次专题培训班是根据年度法规工作计划开展的,适逢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目标,培训伊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之后通报国家局案卷评查情况,提出福建省明确的整改意见;其次解读《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执法活动中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解答专卖执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省局顾问律师事务所律师向与会人员讲授《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反垄断法》和《广告法》相关规定,通过翔实的案例说明行政机关对社会公布信息的范围、权限、过程及责任,剖析行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并提出防控的建议。最后,法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工作难点,研讨了2015年工作思路;部分与会人员集中精力研讨了合同示范文本及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由省局法规处、专卖处共同组织,两部门的同志就行政执法中遇到的共性的、难点的问题进行研讨、论证,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达到了相互交流、统一认识、分类解决,共同提高的效果。

  据悉,在国家局2014年案卷评查中,福建省局以116.7分(满分120分)位居被评查省份的第二名;在2012年推出9份合同示范文本的基础上,省局将再制定《工作服定制合同》等7份合同示范文本。

  省局专卖处、法规处相关人员,各设区市局分管领导、专卖及法规部门负责人,省局顾问律师事务所律师,合同示范文本起草人,福州及泉州市局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课题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研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