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安宁市局2014年卷烟销售额突破5亿元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吴雪梅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2月2日,云南昆明安宁分公司卷烟销售额突破5.0053亿元。

  2014年以来,安宁分公司在市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卷烟销售方针政策,准确把握卷烟销售区域市场特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营销示范窗口创建及中石油炼化项目片区卷烟零售户“走”“牵”“扶”“推”专项服务活动,切实加强零售客户营销技能培训和二类新品卷烟培育指导等工作,为卷烟销售收入的稳定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客户基础。

  据统计,截至2014年12月2日安宁分公司累计实现卷烟销量同比增长8.4%;累计实现卷烟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1%;一二类卷烟占比25.77%,同比增长3.34%;累计实现单箱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